新闻中心
News
电话:0510-82719458
0510-88259458 
传真:0510-82728458
邮箱:kebiclutch@163.com
地址:无锡市锡沪东路365-309
阿里巴巴:kebiclutch1688.com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法兰型摩擦式电磁离合器特点和保养

核心产品:电磁离合器 作者:柯比传动 时间:2017-08-30 浏览量:
法兰型摩擦式电磁离合器的特点和保养,东莞台机有限公司(台湾天机牌)讲解如下:
法兰型摩擦式电磁离合器高速响应:因为是干式类所以扭力传达很快,可达到便捷的动作。耐久性强:散热情况良好,而且使用了高级材料,即使是高频率,高能量的使用,也十分耐用.组装维护容易:是属于滚珠轴承内藏的磁场线圈静止形,所以不需将中蕊取出也不必利用碳刷,使用简单。动作确实:使用板状弹片,虽是有强烈震动亦不会产生松动,耐久性佳。
为保证法兰型摩擦式电磁离合器不间断的运行,必须要经常对于其进行维护和保养:经常在电磁离合器可动部分添加润滑剂。定期的检查衔铁行程的长度。因为在离合器运行过程中,由于剖动面的磨损,衔铁行程长度将增大。当衔铁行程长度达不到正常值时,必须进行调整,以恢复制动面与转盘之间的最小间隙。如果衔铁行程长度增大到正常值以上,就可能大大降低吸力。如果更换了磨损的制动面,应重新适当调整制动面与转盘之间的最小间隙。
经常检查法兰型摩擦式电磁离合器螺栓的紧固程度,特别要拧紧电磁铁的螺栓、电磁铁与外壳的螺栓、磁轭的螺栓、电磁铁线圈的螺栓和接线螺栓。定期检查可动部件的机械磨损情况,并清除电磁铁零件表面的灰尘、花毛和污垢。
想了解更多关于电磁离合器,电磁离合器厂家的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无锡柯比传动技术有限公司官网www.kebiclu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