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电话:0510-82719458
0510-88259458 
传真:0510-82728458
邮箱:kebiclutch@163.com
地址:无锡市锡沪东路365-309
阿里巴巴:kebiclutch1688.com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馈能型转差电磁离合器的控制方法

核心产品:电磁离合器 作者:柯比传动 时间:2017-08-17 浏览量:
虽然现代工业基本上都采用驱动电机加变频器的方式对负载进行无级调速,但是电磁转差离合器,也称为电磁滑差离合器,以其结构紧凑、无机械磨损、控制方便、电流小、可实现无级变速等优点仍得到广泛使用,尤其在有些电力源无法应用的场合,如工程机械、汽车、船舶等领域。电磁离合器有以下各方面的功能:离合作用、无级调速、弹性连接、调节转矩、平滑启动、解决高启动转矩问题和过载保护等。 
电磁离合器主要由外转子和内转子构成,两转子同心旋转,无机械联系。外转子为电枢,可以是鼠笼式、绕线式,也可以采用实心铜制电枢或铝合金杯形电枢,内转子有硅钢片叠成的磁极和绕在磁极上的励磁绕组。一般原动机与内转子相连,外转子与负载相连,当内转子转动时,励磁绕组所形成的磁场在电枢中感应出电动势,产生涡流,涡流在磁场的作用下产生力矩带动外转子转动,调节励磁电流的大小可以改变外转子的转矩和转速。外转子中的涡流形成的损耗最终以热能的形式耗散,转差越高,无功损耗越大,效率越低。 重型车辆转向系绕中的转向泵一般有发动机直接驱动,这样导致转向泵的输出流量不能随着工况的变化而变化,造成助力特性单一、无功损耗高的问题。如果在发动机和转向泵之间安装电磁离合器,就可以对转向泵进行调速,从而调节输出流量。
想了解更多关于电磁离合器,电磁离合器厂家的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无锡柯比传动技术有限公司官网www.kebiclu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