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电话:0510-82719458
0510-88259458 
传真:0510-82728458
邮箱:kebiclutch@163.com
地址:无锡市锡沪东路365-309
阿里巴巴:kebiclutch1688.com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组合式电磁离合器使用说明及特点

核心产品:电磁离合器 作者:柯比传动 时间:2017-07-21 浏览量:
组合式电磁离合器使用说明及特点
DLZ1系列
DLZ1系列组合电磁离合器采用同规格电磁离合器(A型)和电磁制动器(B型)组合安装。给电磁离合器和电磁制动器交替通电,输入轴通过电磁离合器将转矩传递给输出轴,制动器将输出轴制动,使负载停止转动或定位保持。DLZ1系列组合电磁离合器具有反应速度快、安装方便,免调试,间隙可调整的特点,被各种机械厂广泛采用。
DLZ2系列
DLZ2系列组合电磁离合器采用同规格电磁离合器(B型)和电磁制动器(B型)在通轴(输出轴)上安装。给电磁离合器和电磁制动器交替通电,电磁离合器B型轴套通过电磁离合器将转矩传递给输出轴。电磁制动器将输出轴制动,使负载停止转动或定位保持。DLZ2系列组合电磁离合器具有安装方便、体积灵巧、免调试的特点,被各种机械厂广泛采用。
DLZ3系列
DLZ3系列组合电磁离合器采用同规格电磁离合器(B型)在通轴上组合安装。给两套电磁离合器交替通电,通过外置传动机构的不同设计,得到两种转动速度或转动方向。可在两套电磁离合器B型轴套上输入两种转动速度或转向通过电磁离合器传递给通轴,或由通轴通过电磁离合器的B型轴套将转矩传递给外置传动机构。DLZ3系列组合电磁离合器具有安装方便、体积灵巧、免调试的特点,被各种机械厂广泛采用。
DLZ4系列
DLZ4系列组合电磁离合器采用同规格两套电磁离合器(B型)和一套电磁制动器(B型)在通轴上安装。给两套电磁离合器和电磁制动器按动作要求顺序依次通电,通过外置机构的不同设计由电磁离合器的B型轴套将不同转速或转向的扭矩通过电磁离合器传递给输出轴(通轴),电磁制动器将输出轴制动,使负载停止转动或定位保持。DLZ4些列组合电磁离合器因结构紧凑、控制简单,被各种机械厂广泛采用。
DLZ5系列双出轴
DLZ5系列双出轴组合电磁离合器采用同规格电磁离合器(基型)和电磁制动器(基型)安装。因其衔铁独特的机械互锁结构设计确保电磁离合器和电磁制动器在工作时不会相互干扰产生错误动作,提高电磁离合器和电磁制动器的响应速度。(响应速度在120次/min以上)。给电磁离合器和电磁制动器交替通电,输入轴通过电磁离合器将转矩传递给输出轴,电磁制动器将输出轴制动,使负载停止转动或定位保持。因其机构紧凑、安装方便,特别适合于要求快速响应的各种机械设备上。
DLZ5系列单出轴
DLZ5系列单出轴组合电磁离合器采用同规格电磁离合器(基型)和电磁制动器(基型)安装。因其衔铁独特的机械互锁结构设计确保电磁离合器和电磁制动器在工作时不会相互干扰产生错误动作,提高电磁离合器和电磁制动器的响应速度。(响应速度在120次/min以上)。给电磁离合器和电磁制动器交替通电,输入端孔通过电磁离合器将扭矩传递给输出轴,电磁制动器将输出轴制动,使负载停止转动或定位保持。DLZ5系列单出轴组合电磁离合器输入端和对应国标电机机座立式法兰配合制造,能直接安装于立式电机法兰上,使整机设备设计更紧凑。深受用户喜爱。
DLZ5系列双法兰
DLZ5系列双法兰组合电磁离合器输入端、输出端和对应国标立式电机机座配合制造。输入端直接安装于电机立式法兰输出端能直接和减速机法兰连接,减小设备的安装空间,深受用户喜爱。
想了解更多关于电磁离合器,电磁离合器厂家的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无锡柯比传动技术有限公司官网www.kebiclu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