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电话:0510-82719458
0510-88259458 
传真:0510-82728458
邮箱:kebiclutch@163.com
地址:无锡市锡沪东路365-309
阿里巴巴:kebiclutch1688.com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电磁制动器和电磁离合器应该怎么保养

核心产品:电磁离合器 作者:柯比传动 时间:2017-07-13 浏览量:
电磁制动器和电磁离合器比起其他机械电动装置,具有装卸方便、可靠性高、应答性能好、绿色环保等特点,因此也广泛用于工程机械。电磁线圈是电磁制动器最主要的元件,也是绝大多数故障产生的根源。因此对电磁制动器和电磁离合器的保养尤为重要。下面就来向您介绍具体该怎么保养?
电磁离合器及电磁制动安装前必须清洗干净,去除防锈脂及杂物。
电磁离合器及电磁制动器可同轴安装,也可以分轴安装,轴向必须固定,主动部分与从动部分均不允许有轴向窜动,分轴安装时,主动部分与从动部分轴之间同轴度应不大于0.lmm。
湿式电磁离合器工作时,必须在摩擦片间加润滑油,润滑方式采用(1)分浇油润滑;(2)油浴润滑,其浸入油中的部分约为离合器体积的5倍;(3)轴心供油润滑,在高速和高频动作时应采用轴心供油方法。
牙嵌式电磁离合器安装时,必须保证端面齿之间有一定间隙,使空转时无磨齿现象,但不得大于δ值。
电磁离合器及电磁制动器为B级绝缘,正常温升40℃。极限热平衡时的工作温度不允许超速100℃,否则线圈与摩擦部分容易发生破坏。
电源及控制线路,离合器电源为直流24伏(特殊定货除外)。它由三相或单相交流电压经降压和全波整流(或桥式整流)得到,无稳压及平波要求功率要足够大。不允许用半波整流电源。
想了解更多关于电磁离合器,电磁离合器厂家的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无锡柯比传动技术有限公司官网www.kebiclu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