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电话:0510-82719458
0510-88259458 
传真:0510-82728458
邮箱:kebiclutch@163.com
地址:无锡市锡沪东路365-309
阿里巴巴:kebiclutch1688.com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离合器厂家对固定线圈式离合器介绍

核心产品:电磁离合器 作者:柯比传动 时间:2018-12-22 浏览量:
离合器是机器的组成部分,驾驶员可根据需要踩下或松开离合器踏板,使发动机与变速箱暂时分离和逐渐接合,电磁离合器控制能量小,便于实现机床自动化,同时动作快,结构简单,也获得了广泛的应用,所以电磁离合器广泛地应用于各种加工机床和机械传动系统中。
电磁离合器的作用是将执行机构的力矩(或功率)从主动轴一侧传到从动轴一侧,以实现快速启动、制动、正反转或惆速等功能。由于电磁离合器易于实现远距离控制,和其他机械式、液压式或气动式离合器相比操作要简便得多,所以它是自动控制系统中一种重要的元件。电磁线圈安装在压缩机端盖上不转动,,转子靠轴承和卡簧保持在电磁线圈上面,转子的外部即为带盘。衔铁(离合器板)装在压缩机曲轴的端头。固定线圈式电磁离合器主要由带轮、电磁线圈、压力盘、轴毂总成组成,电磁线圈的一端搭铁,另一端经空调继电器与电源相连。当接通空调开关时,空凋继电器接通,压缩机的电磁线圈通电,产生较强的磁场,使压缩机的电磁离合器从动盘和自由转动的带轮吸合,从而驱动压缩机主轴旋转,制冷系统工作。空调继电器断电时,切断了电磁离合器线圈的电流,磁场就消失,此时靠弹簧作用把从动盘和带轮分开,使压缩机停止工作。
下一页: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