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电话:0510-82719458
0510-88259458 
传真:0510-82728458
邮箱:kebiclutch@163.com
地址:无锡市锡沪东路365-309
阿里巴巴:kebiclutch1688.com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外壳旋转磁粉离合器的原理及应用

核心产品:电磁离合器 作者:柯比传动 时间:2018-07-31 浏览量:
外壳旋转磁粉离合器是根据电磁原理和利用磁粉传递转矩的,它具有激磁电流和传递转矩基本成线性关系,在同滑差无关的情况下能够传递一定的转矩,响应速度快、结构简单等优点,是一种多用途、性能优越的自动控制元件。它广泛应用于各种机械中不同目的的制动、加载以及卷绕系统中放卷张力控制等。磁粉离合器还可用于缓冲起动、过载保护、调速等。
外壳旋转磁粉离合器即空心轴磁粉离合器,与双轴磁粉离合器的工作原理是一样的,应用领域也大致相同,前者和后者唯一的区别就是结构不同。空心轴磁粉离合器是没有轴的,而双轴磁粉离合器是附有输入轴和输出轴的,两者的安装方式也不同,两者的性能、用途、功能也是一样,均可与张力控制器配套使用。
外壳旋转磁粉离合器的应用:
1. 适用于恒张力控制系统,比如:印刷机、分切机、复合机、涂布机、造纸机、拉丝机和电缆绕线机,以及金属板材、带材、胶片等加工设备和纺织机械等。
2. 作为加载器,用在发动机、电动机、电动机构、液压元件、减速器等动力机械中作转矩测量时的加载装置。
3. 无级调速,配上传感器及控制线路便可实现无级调速,特别对高转速时速度的微调和中小功率的调速系统。
4. 过载保护,当工作系统发生意外,转矩超载时,离合器自动打滑,从而保护机械设备和原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