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电话:0510-82719458
0510-88259458 
传真:0510-82728458
邮箱:kebiclutch@163.com
地址:无锡市锡沪东路365-309
阿里巴巴:kebiclutch1688.com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干式单板微小型电磁离合器的详细介绍

核心产品:电磁离合器 作者:柯比传动 时间:2018-01-25 浏览量:
乾式單板電磁離合器‧煞車器 微小型 系列是用於乾式運轉時,利用摩擦力來傳輸扭力和停止扭力。當供應直流電源時,扭力的傳輸是無背隙的,因為使用預壓式的板片彈簧和電樞板作組合,可確保釋放時沒有殘餘的扭力。
此系列的離合器和煞車器,可以於任何固定的位置來安裝,且不太需要作任何保養。如果必要的話,可依據實際的工作情形,檢查及調修工作間隙的距離。此種型式的離合器和煞車器可廣泛的應用在事務機械和自動化工業上,如:折紙機、提款機、影印機‧‧等。
乾式單板電磁離合器‧煞車器 微小型  特性
無石棉    使用無石棉的來令片,客戶可安心使用,無任何環境污染及為害人體的問題。
無殘留的扭力   使用預壓式板片彈簧,在釋放時可確保沒有殘餘的扭力。
小型化設計   小型化、輕量化、高扭力設計,便於客戶設計組裝。
快速作動   傳輸及釋放扭力的時間快速確實,起動停止精確度高。
高散熱性   高散熱特性,適合高頻率使用,可獲得高效率。
無背隙
想了解更多关于电磁离合器,电磁离合器厂家的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无锡柯比传动技术有限公司官网www.kebiclu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