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电话:0510-82719458
0510-88259458 
传真:0510-82728458
邮箱:kebiclutch@163.com
地址:无锡市锡沪东路365-309
阿里巴巴:kebiclutch1688.com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介绍电磁制动器的使用安装注意事项

核心产品:电磁离合器 作者:柯比传动 时间:2017-12-22 浏览量:
电磁制动器电磁制动器使用安装注意事项
1、在完全没有水分、油分等的状态下使用电磁制动器,如果摩擦部位沾有水分或油分等物质,会使摩擦扭力大为降低,制动的灵敏度也会变差,为了在使用上避免这些情况,请加设罩盖。
2、在尘埃很多的场所使用时,请将制动器全部放入箱中。60KGM以下的电磁制动器可以使用直立型,即使是更高的机种也可以使用。
3、用来安装制动器的长轴尺寸请使用JIS0401 H6或JS6的规格。用于安装轴的键请使用JIS B1301-1959所规定的其中一种。
4、考虑到热膨胀等因素,安装轴的推力请选择在0.2MM以下。
5、安装时请在机械上将吸引间隙调整为规定值的正负20%以内。
6、请使托架保持轻盈,不要使用制动器的轴承承受过重的压力。
7、关于组装用的螺钉,请利用弹簧金属片、接著剂等进行防止松弛的处理。
8、利用机械侧的框架维持引线的同时,还要利用端子板等进行确实的连接。
想了解更多关于电磁离合器,电磁离合器厂家的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无锡市柯比传动技术有限公司官网www.kebiclu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