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电话:0510-82719458
0510-88259458 
传真:0510-82728458
邮箱:kebiclutch@163.com
地址:无锡市锡沪东路365-309
阿里巴巴:kebiclutch1688.com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资讯

电磁离合器的制动工作原理相关分析

核心产品:电磁离合器 作者:柯比传动 时间:2017-06-03 浏览量:

制动系统的一般工作原理是,利用与车身(或车架)相连的非旋转元件和与车轮(或传动轴)相连的旋转元件之间的相互摩擦来阻止车轮的转动或转动的趋势。
1.jpg
1)制动系不工作时,蹄鼓间有间隙,车轮和制动鼓可自由旋转  
2)制动时要汽车减速,脚踏下制动器踏板通过推杆和主缸活塞,使主缸油液在一定压力下流入轮缸,并通过两轮缸活塞推使制动蹄绕支承销转动,上端向两边分开而以其摩擦片压紧在制动鼓的内圆面上。不转的制动蹄对旋转制动鼓产生摩擦力矩,从而产生制动力  
3)解除制动,当放开制动踏板时回位弹簧即将制动蹄拉回原位,制动力消失。
想了解更多关于电磁离合器,电磁离合器厂家,无锡电磁离合器的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无锡柯比传动技术有限公司官网www.kebiclu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