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电话:0510-82719458
0510-88259458 
传真:0510-82728458
邮箱:kebiclutch@163.com
地址:无锡市锡沪东路365-309
阿里巴巴:kebiclutch1688.com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对于电磁离合器的电源装置规格介绍

核心产品:电磁离合器 作者:柯比传动 时间:2018-08-23 浏览量:

电磁制动器、离合器的种类分为励磁启动型、无励磁启动型、机型以及尺寸等。由于所使用的电磁制动器、离合器的类型不同,能够满足要求的电源装置种类也有所不同,因此请电磁制动器、离合器的机型、电压、规格以及尺寸要素。选择电源装置时可根据机械装置的规格,有时多个电磁制动器、离合器的可能同时通电。比如在用一个电源装置控制多个电磁制动器、离合器时,此时就得有必要掌握同时通电的电磁制动器、离合器的总消耗电力。选择不同类型的电磁制动器、离合器,那么所选择的电源装置就会有所不同,有些电源是不能支持多个电磁制动器、离合器同时通电的。 电磁制动器与离合器工作原理性能大致相同,在使用时两者表面温度建议控制在40oC至80oC之间。此外,温度过高会直接影响到电磁离合器或电磁制动器的使用寿命与性能。标准电磁离合器和电磁制动器的工作电压为直流24伏。如果线圈保证直流24,电磁离合器和电磁制动器可以达到额定扭矩。如果电缆有失电现象,应增加电源电压进行补偿。在电磁离合器端子上测量的电压应超过额定电压的10%。电路对电磁离合器或电磁制动器的反映会有很大的影响,所以设计时一定要充分考虑电路,以适应不同的要求。摩擦片工作面不能有油脂、灰尘、水分等,而且轴承必须密封性的。此外还要考虑散热性能,盖板上应有散热孔。应避免干式电磁离合器和电磁制动器受腐蚀而导致工作性能下降。 电磁离合器与电磁制动器属于通用传动设备,广泛应用于印刷机械、包装机械、自动化设备、机床等领域。以上这些行业机械都是需要运用到传动设备电磁离合器与制动器,在运用过程中更需要得使用保障,如电磁离合器与电磁制动器的使用寿命就是保障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