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电话:0510-82719458
0510-88259458 
传真:0510-82728458
邮箱:kebiclutch@163.com
地址:无锡市锡沪东路365-309
阿里巴巴:kebiclutch1688.com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工业电磁制动器的维护保养细则知识

核心产品:电磁离合器 作者:柯比传动 时间:2018-05-16 浏览量:
电磁制动器主要是应用电磁产生李的作用实现机械设备的制动的作用的装置。通常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出现一些故障情况,根据专家实验和用户的日常使用过程中的总结得出:在日常使用的过程中如果能够更加注重维护保养细则的话那么将能够有效的保持电磁制动器的使用寿命能够其能够长时间不间断的运行。
1.在使用的过程中,由于配件之间会出现磨损的情况,所以对于制动器的衔铁的行程长度会随着磨损程度而有所改变,当设备在长期作业的过程中最终达到超出允许的范围之内时应该及时的进行检查并调整到最佳的状态,从而恢复制动器的作业性能。
电磁离合器.jpg
2.由于工作的过程中会发生磨损或者是震荡的情况,所以制动面与转盘之间的空隙会发生变化,如果是制动面因为磨损过于严重而更换掉的话,应该将制动面与转盘之间的空隙调整到最佳的状态。
3.在作业的过程中,由于会发生震动的情况,所以要经常检查紧固件之间的牢固情况,如果是发现松动的情况要及时的拧紧避免出现一些因为松动而发生的故障。
4.电磁制动器长期在恶劣的环境过程中会有一些灰尘污渍等掉落在器件上,所以用户应该定期的进行清洁整理,这样才能有效的让设备的散热系统保持在良好的状态,这样能够有效的延长其使用寿命。最后就是不要忘记了要定期的给制动器添加润滑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