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电话:0510-82719458
0510-88259458 
传真:0510-82728458
邮箱:kebiclutch@163.com
地址:无锡市锡沪东路365-309
阿里巴巴:kebiclutch1688.com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最新浅析电磁离合器的具体作用是什么

核心产品:电磁离合器 作者:柯比传动 时间:2018-01-31 浏览量:
具有高速响应、组装维护简单及使用寿命长等等优点被广泛应用在包装、纺织印染、机床等等设备中。而对于初次接触电磁离合器的人,对电磁离合器的具体作用都有哪些也许并不是很清楚,下面且听柯比传动小编为你一一解答。
柯比牌电磁离合器的7大具体作用:
1、微动:在启动或需要调位机械时可通过电磁离合器与电磁制动器来实现微动。
2、连接与切离动作:驱动部位与起动部位之间安装,则不须停止驱动处,起动处会依必要反应做连接与切离的动作。
3、转位与定位:通过电磁离合器与电磁制动器可以实现设备停止在需要停止的位置上,停车准确,操作方便。
4、 寸动:机械开始作动与位置接合时、只须以离合器瞬时作动即可。
5、 变速:在需要变速可以在不停止主动部分改变调节速度。作业途中时有相互转换速度的情形、此时使用离合器、则不须关闭驱动处即可变速.
6、 高频运转:电磁离合器在高频次运转过程中不通过电动机开关来实现高频运转;在快速循环中的断续运转、反复利用马达上的ON、OFF所提供的频度有限、因此使用离合器、使之迅速反应、高精度的制动。
7、正反转:电磁离合器可以在不改变主动部分旋转方向时使荷载正反转,负荷点的正反转切换时、配合离合器使用则驱动外只要顺向回转即可。
想了解更多关于电磁离合器,电磁离合器厂家的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无锡柯比传动技术有限公司官网www.kebiclut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