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电话:0510-82719458
0510-88259458 
传真:0510-82728458
邮箱:kebiclutch@163.com
地址:无锡市锡沪东路365-309
阿里巴巴:kebiclutch1688.com
您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电磁离合器按控制方法不同可分哪些类

核心产品:电磁离合器 作者:柯比传动 时间:2017-12-31 浏览量:
电磁离合器按控制方法不同可分哪些类
1.可分为操纵离合器(必须通过操纵元件才具有接合或分离功能的离合器)和自控离合器(在主动部分或从动部分某些性能参数变化时,接合元件具有自行接合和分离功能的离合器)。
2.按操纵方式不同操纵离合器可分为机械离合器、电磁离合器、液压离合器和气压离合器等四种。
3.自控离合器分为超越离合器、离心离合器和安全离合器等三种。
4.机械离合器(在机械机构的直接作用下具有离合功能的离合器)可分为牙嵌式(离合式)和摩擦式离合器两种。
想了解更多关于电磁离合器,电磁离合器厂家的相关信息,请持续关注无锡柯比传动技术有限公司官网www.kebiclutch.cn